注册

袁咏仪晒素颜照 双眼皮宽成这样(图)


来源:谈资

原标题:袁咏仪又晒素颜照,不过这次她不是一个人 近日,袁咏仪微博上po出了和好朋友的素颜合照。三个人

原标题:袁咏仪又晒素颜照,不过这次她不是一个人

近日,46岁袁咏仪微博上po出了和好朋友的素颜合照。三个人都是素颜,面对镜头笑的轻松自然。肢体语言也很亲密,看得出来是好姐妹的私下小聚。网友的重点嘛自然是不愧是靓靓,双眼皮这么宽,素颜都很美。

1

其实合照里的另外两个人也大有来头,原来这两个人和袁咏仪同是1990年的香港小姐。

62eead82gy1fjtkoehf5zj20sg0lcjum

Helen说的就是当年的亚军翁杏兰。

360截图20170925151326484

Connie是当年的五强佳丽姚康莉,怪不得靓靓说的这么窝心,算起来做姐妹也足足有27个年头了呢。肯定是在比赛的时候就结下了深刻的革命友谊。

360截图20170925145120906

靓靓的一句“虽然不能经常见面,但是两个人经常关心我、保护我,感恩。”瞬间引起大家的共鸣,都纷纷表示真正的友谊就是这样。

2

比赛结束,虽然三人各有发展。但是可见联系还是没有断的,那边梁小冰也发微博纪念这次久别的重逢。

还独家放送了一波当年大家参加港姐时的照片,不得不说一旁的靓靓真的好抢镜。

7524a0bagy1fju2e8rpl7j229m1omqv7

ljem-fymesii5446847

褪去了少女时期的稚气,港姐们转眼间都为人妻为人母了。可以素颜和姐妹们聚会,也能立马踩上高跟鞋去走红毯。这个状态多好啊。

本文来自凤凰号,仅代表凤凰号自媒体观点。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袁咏仪晒27年后90年港姐合影 三人气质依旧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926/A5A8065DA3569C0CBC8BDA5ABEC09000473C7152_size179_w448_h252.pn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