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杰宣布谢娜怀孕 杨幂范冰冰等好友送祝福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9月26日是张杰和谢娜的结婚纪念日,张杰发文宣布妻子谢娜怀孕:“今年的结婚纪念日,我们有了最好的礼物,娜娜,辛苦了,永远爱你们,你们都是我的宝贝。”谢娜转发此条微

张杰、谢娜合照

凤凰网娱乐讯 9月26日是张杰和谢娜的结婚纪念日,张杰发文宣布妻子谢娜怀孕:“今年的结婚纪念日,我们有了最好的礼物,娜娜,辛苦了,永远爱你们,你们都是我的宝贝。”

谢娜转发此条微博并秀恩爱:“最喜欢吃你每天早上给我煮的营养餐,心里甜甜的,嫁给你是我的幸运,现阶段更是我觉得人生最幸福的日子,未来的日子我们共同加油,和我们的宝贝一起幸福快乐的走下去!嘻嘻嘻嘻~”

张杰谢娜

得知谢娜怀孕的消息,朋友们纷纷前来祝福。魏大勋第一时间送上祝福:“祝师傅,永远幸福!”

魏大勋微博祝福

随后李冰冰也发文祝贺:“哇!恭喜娜娜!!!期待和你一样可爱健康的宝宝到来~”刚传出喜事的范爷也祝福他们:“娜娜,杰哥,好棒!为你们开心!”

范冰冰微博送祝福

杨幂也温馨送祝福:“祝福娜娜!希望你们幸福永远!”

杨幂微博祝福

作为谢娜的好闺蜜,陈乔恩也在微博下方感性评论。

陈乔恩评论

另外,陈学冬搞笑祝福:“齁到无法呼吸……虐狗哪家强?杰哥娜姐光头强,恭喜叔叔阿姨我,终于有小宝宝陪我玩儿了!”阿雅还笑称:“我要当干妈啦!”还有张碧晨、王祖蓝等好友也纷纷送上祝福。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庄彩云 PK086]

责任编辑:庄彩云 PK08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张杰结婚纪念日宣布谢娜怀孕:我们有了最好的礼物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9/26/f3840b44-fe15-46ce-a458-014d553d4531.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