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小冉素颜造型呆萌 与狗狗亲吻互动超有爱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9月26日,李小冉晒出一组照片,配文“我们俩的日常,蓬头垢面不洗脸吃吃喝喝玩游戏追剧发呆不健身不背台词的日子最快乐啊,我就是这么木追求的人。”照片中李小冉素颜在家

李小冉

凤凰网娱乐讯 9月26日,李小冉晒出一组照片,配文“我们俩的日常,蓬头垢面不洗脸吃吃喝喝玩游戏追剧发呆不健身不背台词的日子最快乐啊,我就是这么木追求的人。”

李小冉

照片中李小冉素颜在家,随意地将刘海盘在头顶玩电脑,她还与狗狗互相亲吻,十分温馨,网友不禁大呼果然是真女神,这样也敢晒照。据悉,李小冉76年5月8日出生于北京,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1996年参演个人首部电视剧《保镖之翡翠娃娃》,从而进入演艺圈。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熊茜 PK052]

责任编辑:熊茜 PK05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来不及说我爱你》 钟汉良李小冉吻戏 http://p0.ifengimg.com/source2/pmop/storage_img/2017/09/06/pmop-110159772_3.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