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东北宋仲基上线!胡可为安吉亲自上阵打造新发型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9月26日,胡可在微博晒出了9张儿子安吉的照片,十分帅气。她还配文称:“秋季游园会,安吉同学要表演小白船,要求做个发型,我只能亲自上阵了,这发型做的可还好? ​​​​&rdq

安吉

凤凰网娱乐讯 9月26日,胡可在微博晒出了9张儿子安吉的照片,十分帅气。她还配文称:“秋季游园会,安吉同学要表演小白船,要求做个发型,我只能亲自上阵了,这发型做的可还好? ​​​​”

胡可为安吉做了新造型

照片中的安吉穿着条纹T恤,梳着小背头,对着镜头开心的微笑。露出脑门的安吉变得更俊了,也更像宋仲基了,看来胡可做造型很厉害!

胡可微博截图

网友看到后,纷纷表示:“这帅气的小脸蛋这迷人儿的笑。”、“宋仲基的翻版啊。”、“安吉最有魅力的就是他的笑眼啦一笑天都亮了!”、“怎么好像更帅了。”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胡可晒安吉新发型变小绅士 倚窗扮酷帅气可爱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9/26/63ab8827-c7d2-43fe-b037-e6a67966f4b2.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