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凰权•弈天下》亮相微博盛典 倪妮陈坤视频助阵


来源:凤凰网娱乐

昨晚(9月26日),“微博电视影响力盛典”在上海举办,其中电视剧《凰权·弈天下》总制片人钮继新,主演赵立新、张晓晨均出席现场,未现身盛典的陈坤、倪妮二人也通过视频

妮妮陈坤

昨晚(9月26日),“微博电视影响力盛典”在上海举办,其中电视剧《凰权·弈天下》总制片人钮继新,主演赵立新、张晓晨均出席现场,未现身盛典的陈坤、倪妮二人也通过视频,为《凰权·弈天下》的亮相助阵,并为盛典送上祝福。当晚,尚在拍摄期间便凭借其精致的物料质感与强大的主创、演员阵容备受行内外关注的《凰权·弈天下》,也获得了微博电视影响力盛典的认可,荣获“最受期待电视作品”这一奖项。

陈坤

《凰权·弈天下》剧组首次公众亮相

赵立新诠释“有才华的疯子”

《凰权·弈天下》讲述了在朝堂中隐忍蛰伏的六皇子宁弈(陈坤饰)与聪慧绝伦的前朝遗孤凤知微(倪妮饰)之间步步为营,围绕着爱情与权力的一系列翻手覆山河的精彩故事。微博电视影响力盛典上也是《凰权·弈天下》剧组首次在公众面前亮相,总制片人钮继新,主演赵立新、张晓晨均出席现场。

在剧中,赵立新饰演青溟书院院首辛子砚,周旋于宁弈与皇帝(倪大红饰)之间的他博闻强识,性情洒脱不拘一格。赵立新层次丰富、精湛多变的演技,使得辛子砚亦庄亦谐的人物性格立体而饱满,大大增加了观众的期待。在盛典上,赵立新也凭借他多年来塑造的大量优秀角色获得了“经典电视角色”这一奖项。颜值、身材俱佳的张晓晨出道已超过十年,颇具硬汉气质的他在《凰权·弈天下》中出演草原呼卓十二部王世子赫连铮,剧中蓄须的他更添放纵恣意、直爽豪放之感,让观众看到张晓晨俊朗之外更加血性的一面。

在本次盛典中,两位演员也都盛装出席,散发着迷人的熟男魅力。红毯环节,赵立新表示自己本次饰演一个“有才华的疯子”,声色犬马却也精通四书五经。张晓晨则表示这是自己第一次蓄须出演古装剧,同时剧组采用了同期声收录的拍摄方式,希望观众与粉丝期待剧集的播出。

倪妮

《凰权·弈天下》荣获“最受期待电视作品”  

重新定义“新古典主义”电视剧

自宣布项目启动,《凰权·弈天下》便凭借强大的制作团队受到了行业内外的密切关注。演员公布后,实力派、老戏骨、潜力新秀云集的惊艳阵容令观众对《凰权·弈天下》的期待值再次拔高。开机以来,素来“低调神秘”的《凰权·弈天下》每每曝光剧照都引发网络热议,无论是宁弈、凤知微等角色简约大气的造型、神采炯炯的“眼技”,还是王宫府邸、杯盏印玺等精致大气的空镜、道具照都备受网友赞誉。如此被大众所期待的《凰权·弈天下》也得到了“最受期待电视作品”这一奖项。

在颁奖环节中,该剧总制片人钮继新表示:“《凰权·弈天下》是陈坤的回归电视之作,倪妮的首部电视作品,不仅汇聚了大量优秀演员,还有沈严导演、刘海波导演等业内顶级从业者助力,很感谢大众对《凰权·弈天下》的期待与关注”。同时,该剧主演赵立新也表示:“感觉加入了一个非常奇妙的团队因为看到了主创们尽心尽力的奉献,看到了陈坤、倪妮等演员都在不断打磨每一场戏,展现才华和工作的态度,拍摄中充满了底气与信心”。他还表示,《凰权·弈天下》作为一部凝聚匠心、富有中国古典韵味的古装大剧,将会重新定义电视剧领域的“新古典主义”,在古典主义的基础上焕发出新时代的浪漫主义色彩,以古典美学为基础,同时表达出当下现代化的思维、价值观。在新古典主义之美的感召下,明年《凰权·弈天下》会以一个全新的面貌与观众见面。

古装大剧《凰权·弈天下》由华策克顿集团辛迪加影视和东申影业、好麦文化、爱奇艺、中文在线、新影联文化出品,目前仍在拍摄中,更多惊喜还请观众拭目以待。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李瑞琪 PK081]

责任编辑:李瑞琪 PK08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