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陈志朋现身机场造型夸张 金发黑衣配纹身袜太抢眼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9月27日,陈志朋现身机场解锁新造型,金发黑衣玩转时尚潮流。陈志朋这身造型很夸张,他扎耳洞变“五连环”,左脚穿纹身袜图案炫酷,格外显眼。据悉,此次抵京,陈志朋是为

陈志朋

凤凰网娱乐讯 9月27日,陈志朋现身机场解锁新造型,金发黑衣玩转时尚潮流。陈志朋这身造型很夸张,他扎耳洞变“五连环”,左脚穿纹身袜图案炫酷,格外显眼。

据悉,此次抵京,陈志朋是为了来宣传自己刚刚发行的新歌,在歌曲中陈志朋采用复古舞曲洗脑风格,通过夸张大胆的造型来呈现不一样的自己。可能是为了配合新歌宣传,陈志朋的打扮也较以往大不同。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孙怡萍 PK085]

责任编辑:孙怡萍 PK08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小虎队中陈志朋大变样 要走“杀马特”风格了 http://p2.ifengimg.com/a/2017_38/2db25b6f8750873.pn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