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佘诗曼晒甜美自拍引围观 粉丝:我们曼美到窒息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9月28日,余诗曼在自己微博晒出一张自拍,配文“生命最好的是……每日起床都拥有一个新机会去做一个快乐的自己!”照片中,余诗曼身穿黑色T

佘诗曼晒美照

凤凰网娱乐讯 9月28日,余诗曼在自己微博晒出一张自拍,配文“生命最好的是……每日起床都拥有一个新机会去做一个快乐的自己!”照片中,余诗曼身穿黑色T恤露微笑,肤白貌美十足迷人。

网友纷纷表示:“我们曼美到窒息”、“你才是最美的,我的曼美人儿”、“靓女说得对”、“长发飘飘,眼神迷人”。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孙怡萍 PK085]

责任编辑:孙怡萍 PK08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佘诗曼捧着鲜花蛋糕对镜头甜笑 http://p2.ifengimg.com/a/2017_32/1073d6b82d278e0.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