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厉害了!范冰冰入选“全球最有影响力500人”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9月27日,在美国权威影视杂志《综艺》评选的“全球最有影响力500人”中,范冰冰作为自己工作室的创立人与制作人登上列表,且是中国入围者中唯一的女性。27日,由好莱

范冰冰

凤凰网娱乐讯 9月27日,在美国权威影视杂志《综艺》评选的“全球最有影响力500人”中,范冰冰作为自己工作室的创立人与制作人登上列表,且是中国入围者中唯一的女性。

范冰冰入围“全球最有影响力500人”

27日,由好莱坞媒体Variety与美国Verizon承办的Variety500在官网建立,Variety500专注于500位为娱乐业做贡献的商业领袖,范冰冰作为自己工作室的创立人与制作人登上列表,且是中国入围者中唯一的女性。Variety在范冰冰的版面这样写道:“范冰冰在2013 、2014 、2015连续三年被列入福布斯中国名人榜,也在2016年被Vanity Fair评价为国际上最会穿着的人之一。”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孙怡萍 PK085]

责任编辑:孙怡萍 PK08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