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吉东北腔教小鱼儿认字 二人对话逗翻网友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9月29日,胡可在微博晒出了一段安吉教小鱼儿认字的视频。她还配文称:“最近想要加强鱼儿的中文学习,给他请了一位新的中文老师,大家觉得如何?”而安吉和小鱼儿的互动模

安吉假装要掐小鱼儿

凤凰网娱乐讯 9月29日,胡可在微博晒出了一段安吉教小鱼儿认字的视频。她还配文称:“最近想要加强鱼儿的中文学习,给他请了一位新的中文老师,大家觉得如何?”而安吉和小鱼儿的互动模式简直逗翻网友。

安吉教小鱼儿认字

视频中安吉正在教小鱼儿念字,说他发音不准。小鱼儿似乎有些不耐烦,没一会就哭了起来。安吉就作势要掐小鱼儿胳膊上的肉,还问他:“你是要哭还是要掐?”结果鱼儿就选择了哭。安吉再问小鱼儿是要读还是要掐?小鱼儿依旧选择了哭。安吉哭笑不得看起来十分无奈,并且说要掐小鱼儿。没想到他十分大方的跟安吉说:“掐吧。”之后才反应说:“那你不能使劲的掐。”两个人的对话太可爱了。

安吉、小鱼儿(资料图)

之后安吉也严肃认真的教小鱼儿认字,还告诉弟弟:“你赶紧念完就可以玩了。”他还一边比划,一边提示弟弟,一副“小老师”的模样。小鱼儿不愧记忆只有7秒,哭一会立刻就变成笑脸,安吉的东北腔听起来也十分可爱。

网友看到后都被逗乐:“请安吉老师收下我这个超龄学生!不管!我要做胖鱼的同学!!!不收我就实名举报安吉老师虐待学生!”、“中文老师也太帅气了吧哪里找的?我也要找一个!”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安吉小鱼儿为妈妈做早餐 胡可感动发文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9/28/renren_569a40c0-f635-4937-9e89-def3e356dcfc.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