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王思聪一家三口罕见同框 母亲气质优雅保养好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近日,王健林一家三口亮相合肥某活动,三人罕见同框,王思聪母亲林宁气质优雅,一点都不显老。王思聪一现身,就成为全场的焦点,身边美女环绕,争相与他合影。网友忍不住夸赞:“王思聪的

王思聪一家三口同框

凤凰网娱乐讯 近日,王健林一家三口亮相合肥某活动,三人罕见同框,王思聪母亲林宁气质优雅,一点都不显老。

王思聪的母亲林宁

王思聪一现身,就成为全场的焦点,身边美女环绕,争相与他合影。网友忍不住夸赞:“王思聪的妈妈超有气质啊!”“这么大年纪了,保养得很好。”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熊茜 PK052]

责任编辑:熊茜 PK05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王思聪一家三口首次同框 母亲气质优雅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930/A6FC04E77CE4D18E1E74F7B8B636DAD0F880C1CD_size173_w448_h252.pn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