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杨幂祝祖国生日快乐 晒出罕见全脸自拍照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凝御/文) 10月1日国庆节上午,杨幂微博罕见晒出露全脸的自拍照,并配文道:“祝祖国生日快乐,祝大家玩的开心”。杨幂前段时间七夕的时候曾发文称:“有全

杨幂

凤凰网娱乐讯(凝御/文) 10月1日国庆节上午,杨幂微博罕见晒出露全脸的自拍照,并配文道:“祝祖国生日快乐,祝大家玩的开心”。

杨幂微博截图

杨幂微博截图

杨幂前段时间七夕的时候曾发文称:“有全脸自拍算我输”、网友看到这次的自拍照后纷纷评论道:“走过最长的路就是杨幂的套路永远不知道几张半边脸可以换一张全脸照片”、“哈哈,幂幂输了,看到全脸了哟”。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王诗尧 PK082]

责任编辑:王诗尧 PK08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杨幂坐行李箱记者跪地拍照 真相是这样的 http://p2.ifengimg.com/a/2017_40/039692ed2f484ba.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