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那片星空那片海2》终极预告上线 周深演绎国风雅韵


来源:凤凰网娱乐

由梦幻星生园影视出品,改编自桐华同名小说,冯绍峰、郭碧婷、王阳明主演,黄宗泽特别出演的大型古装电视剧《那片星空那片海2》将于10月2日正式登陆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今日,片方发布终极预告,强势开启播

冯绍峰

由梦幻星生园影视出品,改编自桐华同名小说,冯绍峰、郭碧婷、王阳明主演,黄宗泽特别出演的大型古装电视剧《那片星空那片海2》将于10月2日正式登陆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今日,片方发布终极预告,强势开启播出倒计时。同时,备受网友关注的多条爱情线也有浮出水面的迹象。周深倾情献唱的片尾曲《曾经沧海》把笔墨之间的辗转化作呢喃细语,雕琢这段盛唐爱恋,旋律、词曲都充满东方美学的韵味。

郭碧婷

周深空灵纯净又立体饱满的发声,自然流淌且层层递进的情感,浅吟低叙荡气回肠,千折百转般交织将《星空海2》的盛唐爱恋展现地清新脱俗、深情浪漫。同时,片方也是福利“大放血”了一番,开篇便展现了剧中“星海天团”众生相,威严中充满柔情的鲛人王吴居蓝(冯绍峰饰)、在爱与仇恨中摇摆的少女陆漓(郭碧婷饰)、内心阴狠手段酷烈的陆骁(王阳明饰),外表冷漠内心柔软的墨痕(黄宗泽饰)、温柔似水清新可人的明珠(叶青饰)等等。随着剧情的不断递进,他们之间的矛盾与纷争、痴情与痛心也一一呈现,在磨难中他们最终明悟真心。正如歌词所表达的,“看过沧海的寂寞,看过沙漠的烟火,才明白心动的都难过。”

王阳明

《那片星空那片海2》在延续其浪漫童话风格的基础上,同时增添了盛唐造船元素,剧中盛唐造船景象令观众眼前一亮。在剧中唐诗、唐画等唐代文化以巧妙的形式呈现在荧屏上,如陆府一步一景的庭院设计、新船下海时的民风民俗,均是主创团队将唯美与爱情元素交融互补,形成既具唐代美感又含清新意蕴独特风格。

黄宗泽

剧中,围绕吴居蓝(冯绍峰饰)和陆漓(郭碧婷饰)两人的情感纠葛也充份体现了盛唐元素,剧组在选景方面堪称苛刻,二人初识的常乐船厂、绝情时的海崖均经过了严格的筛选,拍摄过程中,更是将盛唐美景、民俗等特色融入剧情中,深度结合传统文化元素,最大程度得保证了盛唐文化的美好展现。通过吴居蓝和陆漓的唯美鲛人之恋将唐朝文化以“润物细无声”的方式在观众间晕染开。

《那片星空那片海2》将于10月2日在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浪漫开播,盛唐之旅,不容错过。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刘娜LIUNA PK011]

责任编辑:刘娜LIUNA PK01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