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星出轨婚姻面临危机 妻子被曝边抗癌边与心魔交战


来源:凤凰网娱乐

据台湾媒体报道,今年春天,日本男演员渡边谦承认外遇酒店女人之后,演员妻子南果步除了一边对抗乳癌,最近受访时也自曝从春天开始一边跟心魔交战。南果步透露,虽然电视剧《定年女子》当初邀演时,自己因为心理状况

南果步

据台湾媒体报道,今年春天,日本男演员渡边谦承认外遇酒店女人之后,演员妻子南果步除了一边对抗乳癌,最近受访时也自曝从春天开始一边跟心魔交战。

南果步透露,虽然电视剧《定年女子》当初邀演时,自己因为心理状况不佳推戏,但《定》剧无论如何希望她出演,才让她下定决心、打起精神接戏。不过与去年相比,南果步瘦了许多,她透露自己情绪低落,开始睡不好,需要靠着营养补充品助眠。

渡边谦3月被曝外遇酒店女人,7月开记者会承认不伦,并且道歉。当时渡边谦强调自己与酒店女已经分手,并且之后会好好善待南果步,并且修补两人的婚姻关系。

不过也有传言两人已经离婚倒数,渡边谦极有可能再娶酒店女人。事实上,当初南果步也是渡边谦的小三。渡边谦的演员女儿渡边杏则与爸爸切割,父女关系降至冰点。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最后的武士 渡边谦打败仗 敌阵前剖腹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9/05/renren_e005ede7-fc9b-495b-b56a-54eeaa6fef67.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