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好甜蜜!刘强东搂章泽天细腰共赏明月(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近日,奶茶妹妹章泽天在社交平台晒出自己的最新美照,网友一看到是刘强东和章泽天秀恩爱的照片就大呼太甜蜜。照片中,刘强东搂着奶茶妹妹章泽天的细腰,两人一起看着明月,而章泽天则是一副小鸟依人的模样,深情地望

刘强东和章泽天

近日,奶茶妹妹章泽天在社交平台晒出自己的最新美照,网友一看到是刘强东和章泽天秀恩爱的照片就大呼太甜蜜。

照片中,刘强东搂着奶茶妹妹章泽天的细腰,两人一起看着明月,而章泽天则是一副小鸟依人的模样,深情地望着丈夫,十分甜蜜。

网友们纷纷留言说:“太幸福了”、“奶茶妹妹好美”、“一家人要一直幸福下去哦,期待看到更多宝宝的照片”。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傅小旭 PK063]

责任编辑:傅小旭 PK06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奶茶妹妹少女感十足 回眸撩发笑容治愈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002/CB5A9C7DCD3B8648B07DB5E256E411E72F3E8A7A_size162_w448_h252.pn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