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玖月奇迹王小玮高甜秀恩爱 水边戏水似神仙眷侣


来源:凤凰网娱乐

10月8日,玖月奇迹王小玮在微博晒出一组图片,还发文称:“假装在度假”。照片中,她和老公王小海正躺在泳池边,享受阳光,好不惬意。王小玮穿着一身白色薄纱短裙,似仙女,还像个少女般

玖月奇迹组合

10月8日,玖月奇迹王小玮在微博晒出一组图片,还发文称:“假装在度假”。照片中,她和老公王小海正躺在泳池边,享受阳光,好不惬意。

王小玮戏水

王小玮穿着一身白色薄纱短裙,似仙女,还像个少女般拿着伞在泳池边戏水,而老公则是一脸宠溺地看着她,十分恩爱甜蜜。

网友都羡慕这对情侣,纷纷留言说:“什么假装度假,明明就是度假啊哈哈”、“两个人真是王子和公主呢”。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傅小旭 PK063]

责任编辑:傅小旭 PK06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玖月奇迹结婚后,王小海带着媳妇王小玮去巴厘岛度蜜月!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008/81173723AE00A2646C9C1335AA3588E5EDCC7429_size302_w448_h252.pn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