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Selina工作途中晒美照 粉唇微翘温柔甜笑心情好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10月9日,Selina在微博晒出自拍照,配文“早”。照片中的Selina戴着一副墨镜,刘海梳起露出额头,皮肤白皙,红唇诱人。网友见此纷纷留言:“早安

Selina

凤凰网娱乐讯 10月9日,Selina在微博晒出自拍照,配文“早”。照片中的Selina戴着一副墨镜,刘海梳起露出额头,皮肤白皙,红唇诱人。

网友见此纷纷留言:“早安,宝贝娜娜,工作辛苦啦!”、“哇!这么早!”、“早安,我的小公主!”、“早啊!猛的一看以为眼镜片坏了!”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孙怡萍 PK085]

责任编辑:孙怡萍 PK08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Selina遭粉丝围堵人气旺 开怀大笑嘟嘴卖萌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0/07/renren_959fead0-fe49-4171-a08a-e440f4a0da2a.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