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孙俪被曝三部戏片酬1.7亿 大方送员工一人一部手机


来源:东森新闻云

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10月11日报道,孙俪主演《那年花开月正圆》日前完结篇,从开播以来好评不断,演技更是没话说,本剧成为她继《甄嬛传》之后再一代表作。据悉她从《甄嬛传》大红之后身价大涨,2015年主

孙俪

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10月11日报道,孙俪主演《那年花开月正圆》日前完结篇,从开播以来好评不断,演技更是没话说,本剧成为她继《甄嬛传》之后再一代表作。据悉她从《甄嬛传》大红之后身价大涨,2015年主演《芈月传》时片酬从一集人民币30万元涨到一集70万元,拍《那年花开》时传闻更涨到120万,3部片约赚8亿元台币(约合人民币1.7亿)。

据《壹周刊》报道,孙俪从2011年拍摄《甄嬛传》成为家喻户晓明星,声势大涨后片酬自然也增加不少,有业界人士指出,这次在《那年花开》演陕西女首富周莹的片酬保守估计是一集人民币120万元,加上先前拍《甄嬛传》、《芈月传》的片酬,约赚新台币8亿元约合人民币1.7亿),因此据传中秋节时她大手笔送每位工作同仁一支最新款iphone,戏外也颇具周莹的气魄。

虽然身价不凡,但因为孙俪演技好、敬业,仍是许多制作公司的不二人选,有知情人士透露她拍戏时很拼命,在《那年花开》中有一场与胡杏儿的对手戏,对方当时已经怀孕开拍前请她手下留情,她一口答应,没想到正式拍摄时双方入戏太深,她被胡的指甲刮伤脸,更被乱棍打到耳朵,但她没有表现出来,就怕对方万一知道了会不敢放开演,为了不影响拍摄选择忍耐不适。

此外,在片场很多细节也逃不过孙俪的火眼金睛,连临时演员的脸都记得住,一名在吴家东院演家丁的人,隔天换当沈家的家奴,立刻被她抓包,“为什么你会在这里?你昨天在那个家出现,不应该又在这出现啊”,可见她待人做事都相当细心就怕播出后被眼尖观众发现,也难怪会成为稳坐一线的演技派女星。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傅小旭 PK063]

责任编辑:傅小旭 PK06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那年花开:孙俪戏中男主的一百种死法丨逗比黑板报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011/7C129B51C8165783CF50E0914F0416FA2671F02C_size26_w448_h252.jpe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