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好莱坞巨头性丑闻再发酵 三女子实名指控其强奸


来源:凤凰网娱乐

在《纽约时报》上周刊登了好莱坞电影巨头哈维尔·韦恩斯坦性侵多名女性的丑闻之后,10月11日,《纽约客》又发表了历经10个月调查完成的深度报道,其中有13名女子表示曾不同程度受到韦恩斯坦性骚扰,而有3位女子实名指控其强奸,这三名女子包括意大利女星艾莎·阿基多(Asia Argento)、想走上演艺之路的年轻女孩露西亚·埃文斯(Lucia Evans)等,另外还有4名女性表示曾被他在不自愿的情况下抚摸身体。

意大利女星艾莎·阿基多

凤凰网娱乐讯 在《纽约时报》上周刊登了好莱坞电影巨头哈维尔·韦恩斯坦性侵多名女性的丑闻之后,10月11日,《纽约客》又发表了历经10个月调查完成的深度报道,其中有13名女子表示曾不同程度受到韦恩斯坦性骚扰,而有3位女子实名指控其强奸,这三名女子包括意大利女星艾莎·阿基多(Asia Argento)、想走上演艺之路的年轻女孩露西亚·埃文斯(Lucia Evans)等,另外还有4名女性表示曾被他在不自愿的情况下抚摸身体。

《纽约客》最新报道

意大利女星艾莎·阿基多曾出演过《悲惨世界》、《玛戈王后》,导演的作品《误解》还曾入围戛纳一种关注单元。1997年她出演由米拉麦克斯出品的影片《心太狂》时,当时年仅21岁的她被制片人邀请去杜章酒店参加行业派对,没想到被韦恩斯坦要求给自己按摩,并让她张开双腿。艾莎·阿基多表示自己这么多年都没有把这些事告诉别人,原因是害怕被韦恩斯坦“碾压”,很多年轻女孩都因为担心演艺道路受影响,而不敢拒绝他。

三名女性实名指控韦恩斯坦强奸

而露西亚·埃文斯原名露西亚·斯托勒(Lucia Stoller),2004年在纽约明德学院念大四时,她此前虽然听说了关于韦恩斯坦的传闻,但因为很想当演员,还是给了他自己的电话号码,而韦恩斯坦跟她说自己手头有两个剧本、一个恐怖片项目、一个青春爱情片,可以让助手和她谈。期间韦恩斯坦叫她到房间单独相处,并强迫她口交,而露西亚·埃文斯一次次求饶也没用,最后几乎放弃:“他是个大人物,他比我有权力得多。”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刘烨 PK049]

责任编辑:刘烨 PK04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潜规则录音曝光!好莱坞大亨让女演员来房间:我以我孩子发誓 不欺负你 http://p1.ifengimg.com/a/2017_41/730f92f0843abc7.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