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不仅在剧中分饰兄弟,现实中的潘粤明竟也有两副面孔!


来源:谈资

原标题:看了下潘粤明的微博,他是真的有两副面孔啊! 追《白夜追凶》追到无法自拔,闲来无事只好去逛一逛

原标题:看了下潘粤明的微博,他是真的有两副面孔啊!

追《白夜追凶》追到无法自拔,闲来无事只好去逛一逛潘老师的微博,哎呦,不逛不知道,我们的潘老师果然是有两副面孔呢哈哈哈哈!

原来他竟然写得一手好字啊!我的妈,最近看到他在微博上发自己的硬笔行书,简直漂亮得不行!

而且行书还不止一种风格。

今年母亲节,潘老师曾发过一篇手抄的心经,具体内容看不懂,但应该是祝福母亲节快乐吧?字体比起前面那幅来说,平添几分狂野,

不仅仅是行书,小楷写得也是相当的不错哒,看起来是真下了功夫了。

没事儿干的日常就练字,练他个天昏地暗蚊子也臣服哈哈哈哈!

没有宣纸,卫生纸也能上阵…非常刻苦练字没错了。

不仅字写得好,潘老师竟然还会画画?

画画的风格也是挺多样的,有时候像个老年人一样,动辄就是参禅论道,

画完上色,还要配上自己棒棒哒的字,将佛经上的字句工工整整漂漂亮亮的抄上去。

他真的超喜欢画这种啊!

话说,画这种佛学意义的画时,他的字体好像又变了?哈哈哈哈!

这样的潘老师,闲来无事就参禅,简直像是个久居深山、终身揣测佛学奥义的老和尚。

潘老师你怎么了潘老师?你不记得大明湖畔疯狂卖萌的自己了吗?哈哈哈!

你可是自拍都要加个熊猫滤镜的老可爱啊!

明明是个说起吃跑得比谁都快的大胖子,这突然的“清心寡欲”起来,还真是让人难以置信!

平常热衷于抖机灵,

热衷于自黑,

怎么突然就还冒出来一个“参禅”的老年画风了?不可思议啊不可思议,看到这些字画,差一秒就以为是我70岁的爷爷即将端着老年茶杯出镜了。

但讲真,潘老师不愧是《白夜追凶》里可以一人分饰两角切换自如的潘老师,因为现实生活中,是真的有多面孔支撑个人性格啊。

刚“嘲笑”完一波潘老师的养老画风,潘老师的卖萌画作就来了,闲来无事不仅参禅,还喜欢画点动物。

什么:明明很凶的回头,但就是萌你一脸的大屁股花豹子啦!

开心的时候恨不能一根根的画狗毛,

懒的时候,就开始乱搞猫主子的美貌,

直到最后烦躁起来,就开始鬼画符了哈哈哈!

既不放过狮子也不放过猫头鹰…

不知道是不是想要有点好运气,潘老师相当中意大肚子的鱼摆摆,所以,创造一条发福版的锦鲤,是要供粉丝们祈福用的吗?

也许是潘老师自己太胖了,所以要找借口告诉大家:圆滚滚才是可爱之道,所以他画笔下的麻雀胖成球,

猫主子胖成球,

大概只有龙猫才是名正言顺的肥胖吧?

对胖乎乎如此执着的潘粤明儿,真是让人莫名觉得激萌诶?

不过,当他自己也不知道要画什么,干脆天马行空的乱来的时候,才是更加无法抵挡的可爱啊!

搞不清楚他到底想表达什么,但这画看着让人挺高兴。

哈哈哈蹲马桶这个简直绝了~

除了最近出来拍拍戏,其他时间沉迷在字画、吃食中的潘粤明,不得不说还真是活得简单、干净,又带点通透和平静。

而get到潘老师疯狂着魔的画画爱好后,现在潘老师的粉丝们,已经加入了疯狂拼画技的阵营,一个二个都企图画点啥引起注意然后被翻牌~

所以潘粤明与粉丝之间的画风,也是和谐得厉害啊。

不得不说,年过四十的潘粤明,在经历了不少常人或许忍受不了的风雨之后,依然能有现在淡然可爱的境界,真的是很厉害了。

本文来自凤凰号,仅代表凤凰号自媒体观点。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潘粤明智商碾压贩卖军火团伙,让他们把自己放了更有利!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0/11/renren_0424d4d8-260d-4e61-aea4-ca9ec80c2045.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