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孙莉晒与二女儿温馨合照 多妹躺床上眼睛里像有星星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10月11日晚,孙莉在微博上晒出和小女儿多妹的自拍照。两个人一起躺在床上,各有各的美。照片里两个人一起看向镜头。孙莉素颜上镜,皮肤白皙光滑,而多妹躺在旁边一脸俏皮可爱模样,露出甜美幸福的

孙莉和二女儿

凤凰网娱乐讯 10月11日晚,孙莉在微博上晒出和小女儿多妹的自拍照。两个人一起躺在床上,各有各的美。

照片里两个人一起看向镜头。孙莉素颜上镜,皮肤白皙光滑,而多妹躺在旁边一脸俏皮可爱模样,露出甜美幸福的笑容,画面非常的温馨幸福,母女俩神似。

此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称:“妹妹可爱,多妈逆生长啊,还是很有少女感!”“简直是姐姐和妹妹呀!”“妹妹眼睛里像有星星一样!”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多妹奶声奶气的问黄磊要板栗,还说自己必须的吃点,超可爱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928/3FFD9BF1A924F536C0D690DDD85C19A48DD043F0_size79_w448_h252.pn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