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韦恩斯坦陷性侵丑闻 奥斯卡及戛纳电影节将采取措施


来源:凤凰网娱乐

据外媒报道,好莱坞电影巨头哈维·韦恩斯坦陷入性侵丑闻后,奥斯卡主办方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AMPAS)、英国电影和电视艺术学院(BAFTA)、戛纳电影节均采取了相关措施。

韦恩斯坦

凤凰网娱乐讯 据外媒报道,好莱坞电影巨头哈维·韦恩斯坦陷入性侵丑闻后,奥斯卡主办方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AMPAS)、英国电影和电视艺术学院(BAFTA)、戛纳电影节均采取了相关措施。

AMPAS将开会讨论并对韦恩斯坦采取措施

奥斯卡主办方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AMPAS)发声明称,韦恩斯坦近日被指控的性侵行为,和学院的标准背道而驰、令人厌恶,他们将在10月14日举行一场特殊会议,讨论对韦恩斯坦将采取何种措施,韦恩斯坦1998年就因担任《莎翁情史》制片人,拿下奥斯卡最佳影片奖,而他任职的米拉麦克斯公司、韦恩斯坦兄弟公司出品的《英国病人》和《国王的演讲》也都拿过奥斯卡最佳影片。

BAFTA立即取消韦恩斯坦会员资格

在此之前不久,英国电影和电视艺术学院(BAFTA)官方也宣布立即取消韦恩斯坦的会员资格6个月,并表示“希望这个声明能明确地传达出‘这个行业不能容忍有这样的事件发生’的信息。”戛纳电影节也对其行为进行了强烈谴责,主席Pierre Lescure和Thierry Fremaux发表声明:“最近一些关于韦恩斯坦性骚扰、性侵犯的指控令我们惊愕不已,作为电影行业专业人士,他的成就我们都有目共睹,也为他在戛纳电影节赢得了一席之地,多年来参与选片工作。他的这些行为是不可饶恕的,只会导致明确的、绝对的谴责。”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刘烨 PK049]

责任编辑:刘烨 PK04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