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谭松韵《非常静距离》自曝曾有“交流恐惧症”


来源:凤凰网娱乐

昨晚,虽然是谭松韵首次做客《非常静距离》,但一上来就自曝爆料!称自己可能有“交流恐惧症”!如果和朋友一起吃饭,有陌生人在会不敢说话。谭松韵称:“最过分的是有一次同学

《非常静距离》谭松韵、李静

昨晚,虽然是谭松韵首次做客《非常静距离》,但一上来就自曝爆料!称自己可能有“交流恐惧症”!如果和朋友一起吃饭,有陌生人在会不敢说话。谭松韵称:“最过分的是有一次同学生日,因为玩的特别好的就那几个,人家说去吃饭,我就会问都有谁。只要有一个不认识,就会担心。”谭松韵称自己是感性和理性的结合体,有时很纠结。好友安悦溪评价谭松韵很会照顾人,内心无比强大,但两人没事就喜欢发表情包,斗图!谭松韵自曝是表情包达人!斗图从未输过!

《非常静距离》谭松韵

谭松韵十五岁接触电影,“对于演戏和剧组,一片空白”。那时,谭松韵正在上舞蹈学校,现场讲述难忍训练之苦。但舞蹈对她来说只是爱好,梦想是表演。最后谭松韵放弃舞蹈,一心想实现“表演梦”,谭松韵考进了北京电影学院。大学毕业后的第二年,谭松韵就接演了《甄嬛传》里的淳贵人一角,这让谭松韵走进了更多人的视野中。在《最好的我们》中,谭松韵成功的塑造了一个灵气十足的女高中生形象,随后在《旋风少女》系列,《狐狸的夏天》等剧中,谭松韵也一直尝试着演绎不同的角色,并成功的获得了观众的喜爱。近日,谭松韵又凭借主演青春偶像剧《浪花一朵朵》,在今夏登山热搜、话题榜,事业走向又一个高峰……更多精彩,就在每周四晚23:30深圳卫视《非常静距离》。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黄秋桐 PK079]

责任编辑:黄秋桐 PK07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