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刘亦菲放飞自我变身表情包 霸气腿咚冯绍峰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凝御/文) 近日,刘亦菲和冯绍峰、郭京飞等人出演的喜剧电影预告片公开,在影片中她一改往日“神仙姐姐”的形象,毫无偶像包袱,表情包说来就来,让网友们看到了不一样的刘

刘亦菲

凤凰网娱乐讯(凝御/文) 近日,刘亦菲和冯绍峰、郭京飞等人出演的喜剧电影预告片公开,在影片中她一改往日“神仙姐姐”的形象,毫无偶像包袱,表情包说来就来,让网友们看到了不一样的刘亦菲。

刘亦菲腿咚冯绍峰

刘亦菲扮演的狐狸精白纤楚非常接地气,时而乖巧粘人,时而放飞自我,遇到冯绍峰扮演的袁帅时,不惜放下妖界颜王的身段,上演“霸道狐妖,腿咚帅哥”的戏码。

刘亦菲饰演的狐狸精变身

刘亦菲饰演的白纤楚本为妖界稀世物种北极银狐,一咆哮就变身,战斗力强大。刘亦菲演起变身来毫无偶像包袱,狂野气息十足,突显出银狐的妖性。

刘亦菲

刘亦菲饰演的狐狸精霸气十足,肆意任性。粉丝们看到这样的“神仙姐姐”都惊呆了,纷纷评论道:“感觉和她以前演过的角色完全不同啊,终于活泼了一回”、“感觉刘亦菲是不是胖了一些啊,不过还是很好看的”、“只想关注腿咚的腿”。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王诗尧 PK082]

责任编辑:王诗尧 PK08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刘亦菲二代妖精集体“蛇精病”画风 想知道白老三有多搞怪 快来 http://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171012/20/wemedia/6438d5332d7664096721195563c96f57e89f93a7_size242_w640_h360.pn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