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霍建华低调现身机场 见跟拍怒指镜头一脸不悦


来源:凤凰网娱乐

近日,霍建华被曝现身机场,他带着戴着帽子、口罩,一身休闲打扮,低调现身机场,单手插兜耍帅,见跟拍怒指镜头一脸不悦。网友们看到照片都表示很担心,纷纷留言说:“霍建华怎么了”、&l

霍建华

近日,霍建华被曝现身机场,他戴着帽子、口罩,一身休闲打扮,低调现身机场,单手插兜耍帅,见跟拍怒指镜头一脸不悦。

网友们看到照片都表示很担心,纷纷留言说:“霍建华怎么了”、“希望大家不要再对他进行打扰了”、“怎么没见林心如呢”?

此前,有网友爆料霍建华和杨紫在拍摄《战长沙》期间曾交往甚至“中标怀孕”。杨紫本人亲自下场,第一时间回应:“造谣的人怎么不去shi~假的!大家放800个心!都散了吧!”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傅小旭 PK063]

责任编辑:傅小旭 PK06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霍建华现身周杰伦演唱会 身边美女不是林心如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0/17/renren_d06ec7ff-7e3b-4b92-91b3-cad2a23b4416.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