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香蕉计划携手赞那度打造BAZANA海岛电音节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采写/阿夜)10月16日,BAZANA海岛电音节媒体发布会在上海举行。会上透露,由香蕉计划携手赞那度精品旅行共同呈现的定制电音之旅—BAZANA海岛电音节,将于2017年12

BAZANA海岛电音节

凤凰网娱乐讯(采写/阿夜)10月16日,BAZANA海岛电音节媒体发布会在上海举行。会上透露,由香蕉计划携手赞那度精品旅行共同呈现的定制电音之旅—BAZANA海岛电音节,将于2017年12月1日在泰国普吉岛正式启动。

香蕉娱乐CEO高翔表示:“BAZANA和我们之前举办过的音乐节最大的不同在于:首先,它跳脱出了音乐节的固有概念,开启了“音乐+旅行”的娱乐新模式,选择了私密性很高的海外海岛代替大型场地、大批人流的传统音乐节。其次,近些年来,参加音乐节成为现在年轻人的一种生活常态和抒发压力的方式,为了适应现在更多元化的市场需求,我们这次尝试转站海外领域,用更国际化的模式来呈现音乐以及娱乐元素。”

赞那度精品旅行CEO吴瓒介绍称:“BAZANA不仅是云集世界顶级的DJ阵容,它的现场感受与灯光、视听效果豪不逊色国际级别的电音节,这次为BAZANA操刀同样是ULTRA China的舞美设计团队,来自中国与比利时。依据海岛特色,我们还增设了许多独具特色的互动游戏和水上娱乐项目。”

此外,吴瓒表示,酒店是BAZANA的一大亮点, BAZANA区别于其他音乐节,强调舒适私密的住宿体验。针对VIP客人,套餐含全别墅酒店住宿,24小时私人管家服务,豪华专车接送及After Party等附加项目升级。

据悉,BAZANA海岛电音节将汇聚3大殿堂级电音舞台、7大洲饕餮美食、12款潮流极致体验、25组国际顶尖DJ,届时将让每个人感受到不一样的音乐体验。

高翔还透露,接下来会将BAZANA海岛电音节继续做下去,未来不排除推出冬季版和夏季版。

本文系凤凰网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