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周星驰将要复出拍摄《功夫2》?助理辟谣:假的!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近日网上有人爆料周星驰将要拍摄电影《功夫2》。老搭档吴孟达、张敏都会加盟,甚至爆出男主角就是跟星爷合作过《美人鱼》的罗志祥!而且这是他最后一部参与表演的电影,还特意为此染回黑发。对此有媒

周星驰

凤凰网娱乐讯 近日网上有人爆料周星驰将要拍摄电影《功夫2》。老搭档吴孟达、张敏都会加盟,甚至爆出男主角就是跟星爷合作过《美人鱼》的罗志祥!而且这是他最后一部参与表演的电影,还特意为此染回黑发。

对此有媒体就星爷是否会复出拍戏询问了周星驰助理,得到回复:“假的!”

网友纷纷感到失望:“害我白高兴一场。”、“以为是真的,还很高兴,结果是假的。”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周星驰最励志电影混剪,有没有人会感觉心疼?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017/E0376AAAA1E1D665147F226D053F19E258FF844A_size118_w448_h252.pn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