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让多多剪发屡次失败 孙莉对这个问题提出质疑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10月18日晚,孙莉通过微博晒多多长发美照,并写道:“剪剪吧,怎么说都不听,为什么小女孩都喜欢长发?”照片中,多多披着一头长长的头发,呆呆的看着镜头,文艺范十足,

孙莉和多多

凤凰网娱乐讯 10月18日晚,孙莉通过微博晒多多长发美照,并写道:“剪剪吧,怎么说都不听,为什么小女孩都喜欢长发?”照片中,多多披着一头长长的头发,呆呆的看着镜头,文艺范十足,非常的漂亮。

孙莉微博截图

网友看到此养眼微博后纷纷围观并留言称:“小仙女长大了,颇有一种吾家少女初长成的感觉”、“因为多妹已经有一颗少女心”、“每个小女孩都有这样一个梦”、“因为小女孩留长头发是小仙女”。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王诗尧 PK082]

责任编辑:王诗尧 PK08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孙莉晒和多妹自拍 网友赞多妈还是少女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0/18/renren_06e1c019-e07e-481e-9296-561db76d5548.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