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游客连大熊猫都不看了!胡歌现身动物园引围观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10月22日,有网友激动地在发文称偶遇胡歌了。据悉,胡歌当天现身上海野生动物园,休闲装扮一路微笑,胡歌的突然现身给了诸多游客一个大大的惊喜,有的游客本来是去看熊猫的,看到胡歌就去追胡歌了

胡歌现身上海动物园

凤凰网娱乐讯 10月22日,有网友激动地在发文称偶遇胡歌了。据悉,胡歌当天现身上海野生动物园,休闲装扮一路微笑,胡歌的突然现身给了诸多游客一个大大的惊喜,有的游客本来是去看熊猫的,看到胡歌就去追胡歌了。

胡歌现身引围观

网友看到胡歌后,激动不已,表示自己与胡歌的距离是“近得都要摸到他了,吓死了”,还有网友表示看到胡歌后自己激动的大喊,并大赞胡歌本人真的超级帅。

网友朋友圈截图

看到这么多网友兴奋地发文,没有成功偶遇的粉丝们也纷纷在网上围观,并留言称:“早知道就呆到星期天再回来了”、“下次请胡歌提前通知行程好吗”、“胡歌真的怎么拍都这么帅啊”。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钟丹莹 PK024]

责任编辑:钟丹莹 PK02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网友原本去动物园看熊猫 结果偶遇胡歌后都去追拍了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022/D33544C1BFEB1724E67069A0412096DFF28DF292_size93_w448_h252.pn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