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欢乐颂姐妹重聚!杨紫现身刘涛节目 陈翔一路护送


来源:凤凰网娱乐

今日,有网友曝光杨紫录制综艺节目《亲爱的客栈》的路透照。 照片中,杨紫身着运动衣搭配黑色高筒靴亮相码头,管家陈翔一路护送。欢乐颂姐妹小蚯蚓和安迪的重聚让众粉丝十分期待!《亲爱的·

杨紫陈翔

今日,有网友曝光杨紫录制综艺节目《亲爱的客栈》的路透照。 照片中,杨紫身着运动衣搭配黑色高筒靴亮相码头,管家陈翔一路护送。欢乐颂姐妹小蚯蚓和安迪的重聚让众粉丝十分期待!

杨紫

《亲爱的·客栈》是湖南卫视推出的经营体验类观察真人秀节目,节目共12期。节目邀请两对明星夫妻或情侣,一同前往具有浓郁人文特色的圣地——泸沽湖,用20天时间经营一家客栈,远离喧嚣,在慢节奏生活中寻找生活初心。节目主要主要嘉刘涛、王珂、阚清子、纪凌尘、陈翔。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刘娜LIUNA PK011]

责任编辑:刘娜LIUNA PK01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