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何炅晒谢娜孕期美照 二人灿笑友情惹人羡 (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10月23日,何炅在晒出一张和谢娜的合影,简单的一句发文:“因为你幸福所以我幸福。”就让网友们对两人的友情羡慕不已。照片中,何炅和谢娜像是在闲聊,各自拿着茶水杯,在黄浦江边的阳

何炅、谢娜

10月23日,何炅在晒出一张和谢娜的合影,简单的一句发文:“因为你幸福所以我幸福。”就让网友们对两人的友情羡慕不已。

照片中,何炅和谢娜像是在闲聊,各自拿着茶水杯,在黄浦江边的阳台上。何炅面对镜头大笑,谢娜也是一脸快乐的笑容,像个孩子。

看得出来,怀孕期间的谢娜状态很好,虽然是素颜,但是很有活力。网友看到后纷纷留言说:“好美丽呢”、“准妈妈的状态特别好哈”。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傅小旭 PK063]

责任编辑:傅小旭 PK06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谢娜孕后现身 素颜状态好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0/23/renren_ce1d4154-ed39-4212-98ac-fb579b38f250.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