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章龄之穿运动衣晒全身照 产后2月身材恢复神速


来源:凤凰网娱乐

10月23日,陈龙的老婆章龄之晒出了一张健身照,并配文:“要狠,更要好好吃饭,才有力气继续健身啊”。照片中章龄之穿着非常显身材的运动服,身体线条非常明显,可以看到产后2个月后的

章龄之

10月23日,陈龙的老婆章龄之晒出了一张健身照,并配文:“要狠,更要好好吃饭,才有力气继续健身啊”。照片中章龄之穿着非常显身材的运动服,身体线条非常明显,可以看到产后2个月后的章龄之身材恢复神速,已经是非常好的状态。

网友纷纷评论:“这是你吗?感觉不太像诶?”“可是我真的觉得你已经很瘦了。”“你一定要多吃一点。”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于峥 ]

责任编辑:于峥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陈龙为爱妻章龄之庆生 首晒二胎儿子正面照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8/23/74cef9df-de05-4a13-a9ae-bb36a0efe9d3.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