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董璇没能去给甜馨过生,但高云翔这样做也太过分了


来源:谈资

原标题:董璇没能去给甜馨过生,但高云翔这样做也太过分了 都知道甜馨过生日,五岁了,然后李小璐大摆宴席

都知道甜馨过生日,五岁了,然后李小璐大摆宴席,来了很多人,现场也很热闹。

但是好闺蜜董璇远在拍戏,就遗憾没能去了,只好派了高云翔和小酒窝去捧场了。

董璇和李小璐的关系不仅是好,而且还是楼上楼下的邻居,不管甜馨还是小酒窝生日都不能错过。

所以这次就真的是很遗憾没能给贾云馨女士摇旗呐喊,只能在微博上发点图片,求把自己给P上去。

吃瓜群众看到了,当然是不遗余力的帮助董璇了,有这种特别省事的,直接写两个字上去。

也有这种,专门的大神,花时间去找照片,然后抠图,就真的好像在现场的感觉一样。

但是就是在众多的优秀作品中间,突然出现了高云翔的身影,是的,他也去给老婆P图了。

高云翔也是非常的耿直了,直接花了个虚线,写下了胖球两个字,胖还好,还胖成球。

感觉高云翔这次是真的玩大了,吃瓜群众都在下面留下说,活着不好吗,非要去跪搓衣板。

我抱着看好戏的心态去等着董璇的反应,结果,一点情绪都没有,完全无视。

我后来去搜索了才知道,原来胖球这个词汇已经不是高云翔第一次形容董璇了,最早可以追溯到六年前。

虽然高云翔秀恩爱的时间不多,但是每次秀都是暴击,他很少叫董璇的名字,都是胖球胖球。

胖球生日快乐,胖球和你上下班的时光真好,胖球我在巴黎给你浪漫。

感觉董璇本来不是很胖,这样说着说着,脑海里都觉得董璇胖了起来,高云翔给女儿说的都是,不运动就要成胖球。

董璇的脸不是那种精致的脸,她很圆滑,胖不是很胖,但是感觉肉是有点松弛的那种,所以给人一种错觉。

但是高云翔完全是不会在乎董璇胖,相反他还想用力的把董璇给喂胖了,每次遇到吃的都是胖球快来吃。

然后五个蛋糕摆在董璇面前,他也不会担心,一直说,快吃快吃,为了我再吃胖点吧。

小酒窝要出生的时候,高云翔也叫女儿是小胖球,感觉他就是个饲养员,疯狂喂养老婆和女儿。

有人说,老婆胖了就不好看了,但是高云翔却默默的说,胖是很幸福的事情,是爱人的命令,是与众不同的美。

听起来简直是肉麻了,不过,我觉得高云翔肯定心里在打个小算盘,就是把董璇喂胖了就不担心她跑了。

这样的逆向思维,我觉得是可以的。

本文来自凤凰号,仅代表凤凰号自媒体观点。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高云翔晒甜馨生日照片为何要跪搓衣板?都是“胖球”在捣鬼!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024/73C537010FA9ACEC008E6A19C453F4F407EF1CCB_size189_w448_h252.pn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