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爸爸》吴尊“卖艺”不顾形象 neinei竟被小狗吓哭?


来源:凤凰网娱乐

热播真人秀《爸爸去哪儿5》自开播以来便话题不断,圈粉无数。而在本周四即将上线的最新一期节目中,吴尊等众帅爸更是带领着众萌娃一起来到了美丽的凤凰扭仁村,领略独具魅力的湘西文化。在节目中,爸爸们为了完成任

neinei

热播真人秀《爸爸去哪儿5》自开播以来便话题不断,圈粉无数。而在本周四即将上线的最新一期节目中,吴尊等众帅爸更是带领着众萌娃一起来到了美丽的凤凰扭仁村,领略独具魅力的湘西文化。

在节目中,爸爸们为了完成任务挑战,更是集体组队“卖艺”。其中帅爸吴尊为了能够尽快完成任务,在逗笑“冷面摊主”的环节,更是频出怪招,“不顾形象”来放飞自我,最终顺利完成了挑战。

吴尊neinei

而姐姐neinei在拿早饭环节更是再次爆发出了“姐姐力”,一个人勇敢地为老爸吴尊和弟弟Max搬运回来超大只的南瓜。不过令人意外的是,当节目组为姐姐neinei安排了一只小狗时,neinei居然放声大哭?那么到底是什么样的缘由让姐姐为此痛哭落泪呢?周四中午12点准时上线,我们一探究竟!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李瑞琪 PK081]

责任编辑:李瑞琪 PK08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