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小美好》终定档!“笑眼杀”少年高至霆霸气宣言


来源:凤凰网娱乐

未播就频上热搜的《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终于宣布定档11月9日,这部万人期待的校园青春剧于今日发布定档海报。海报中,各主创漂浮在空中,笑容满溢,青春气息扑面而来。95后新生代演员“吴柏松&r

高至霆

未播就频上热搜的《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终于宣布定档11月9日,这部万人期待的校园青春剧于今日发布定档海报。海报中,各主创漂浮在空中,笑容满溢,青春气息扑面而来。

95后新生代演员“吴柏松”的扮演者高至霆在海报中身着纯白T恤,黑色短裤,健康的小麦肤色,干净清爽的寸头, 笑容灿烂,似乎也彰显了在剧中阳光运动的少年形象。 

而在早先发布的预告片中,高至霆更是霸气告白:“我喜欢陈小希,我知道陈小希喜欢你,过了今天就不是了。”让网友直呼“高老师太霸气太man!”。而对女主不断上演“笑眼杀”也让屏幕前的粉丝难敌吴柏松健气可爱的笑颜。 

高至霆在剧中饰演的是一个游泳运动员,为了梦想不断超越自己,为爱勇敢守护的大男孩形象。该剧将于11月9日开播。让我们一起期待高至霆的精彩表现。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黄秋桐 PK079]

责任编辑:黄秋桐 PK07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