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外媒曝赛琳娜与盆栽哥分手 不会与比伯复合


来源:凤凰网娱乐

新浪娱乐讯据外媒报道,音乐界CP赛琳娜·戈麦斯(Selena Gomez)与威肯(The Weeknd)已经分手。据知情人士透露,近几个月中,威肯忙于巡演,赛琳娜在纽约拍戏。尽管赛琳娜不

赛琳娜·戈麦斯与威肯

新浪娱乐讯据外媒报道,音乐界CP赛琳娜·戈麦斯(Selena Gomez)与威肯(The Weeknd)已经分手。

据知情人士透露,近几个月中,威肯忙于巡演,赛琳娜在纽约拍戏。尽管赛琳娜不停奔波,尽力去参加威肯的演出,但最终二人关系无法继续下去,不过两人仍有保持联系。

至于此前赛琳娜被拍与旧爱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进餐、去教堂,有内部人士透露,两人并未复合。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于峥 ]

责任编辑:于峥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赛琳娜写给比伯的这首歌听得人心碎 http://p2.ifengimg.com/a/2017_42/28cf6cc263ff378.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