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baby扮幽灵护士嘴角渗血 网友:做鬼也这么美


来源:凤凰网娱乐

据台湾媒体报道,女星Angelababy杨颖混血脸蛋可甜美、可性感,2015年跟男神黄晓明结婚,在今年1月生下宝贝儿子“小海绵”,当妈后的Angelababy仍旧洋溢青春少女感

Angelababy

据台湾媒体报道,女星Angelababy杨颖混血脸蛋可甜美、可性感,2015年跟男神黄晓明结婚,在今年1月生下宝贝儿子“小海绵”,当妈后的Angelababy仍旧洋溢青春少女感,适逢万圣节,她不像其他星妈装扮小孩,而是童心未泯妆点自己,只能说血淋淋扮鬼还是美,有够过分!

Angelababy扮小丑

适逢万圣节,Angelababy的微博po文也转换了气氛,大玩变脸软体,扮鬼吓粉丝,开心直呼:“今天我是万圣幽灵列车长,专治鬼混的你!今年万圣节你想妆成哪种去“鬼混”?”,随文贴出4张“鬼照”,一下化身鬼护士,画着红色眼妆、带着染血护士帽,嘴边渗血直勾勾看着众人;一下又化身惊悚小丑,红唇猎到脸颊边,还带着红鼻子,带着诡谲的眼妆,增添恐怖气氛。

Angelababy扮鬼护士

而这些万圣节鬼妆扮像,都有一个共通点,那就是除了诡异惊吓气氛外,都反倒更衬托了Angelababy的美艳,女神问大家这些装扮如何?众人除了称赞还是称赞,直呼“做鬼也这么美”、“如果鬼都这么漂亮我愿意见鬼”,笑称妈妈这样玩,会不会吓到小海绵?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于峥 ]

责任编辑:于峥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Angelababy太美了!看完心都化了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030/DBDB540C92506C1214D6AACF9EA4DAC44E4592FB_size135_w448_h252.pn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