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寻欢”焦恩俊晒罕见全家福,儿子大眼有神


来源:凤凰网娱乐

10月31日最帅“李寻欢”焦恩俊在微博晒出一张照片,并配文:万圣节快乐。焦恩俊现在已经比较少在荧幕上出现了。再婚以后的焦恩俊,生活虽然平淡,但是也非常的幸福。据传闻老婆林千钰为

焦恩俊

10月31日最帅“李寻欢”焦恩俊在微博晒出一张照片,并配文:万圣节快乐。焦恩俊现在已经比较少在荧幕上出现了。再婚以后的焦恩俊,生活虽然平淡,但是也非常的幸福。据传闻老婆林千钰为焦恩生下了两个儿子,照片里的可能是其中一个。历经的婚姻的坎坷,焦恩俊依旧容颜不老,儿子大眼有神。

网友也纷纷评论说:“男的帅女的美宝宝可爱。老大万圣节快乐”、“老大千钰姐万圣节快乐!!!我在写作业里赢来了万圣节orz……老大晚上早点睡呀,虽然可能会有很多小孩子来敲门说“不给糖就捣蛋”吧。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于峥 ]

责任编辑:于峥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回忆杀!焦恩俊18年后再扮李寻欢风采依旧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020/267722ACBB5498B2FB4244F8ABEAE3A205FBBA68_size190_w448_h252.pn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