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宋仲基宋慧乔结婚 为悼念金柱赫或将会平静举行


来源:凤凰网娱乐

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宋仲基和宋慧乔将结婚。演员金柱赫死亡消息传开之后,预计将会保持平静。两人将于31日下午4时在首尔新罗宾馆迎宾馆举行婚礼。邀请300多名来宾进行非公开活动。据悉,社会是宋仲基的朋友担

宋慧乔宋仲基(资料图)

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宋仲基和宋慧乔将结婚。演员金柱赫死亡消息传开之后,预计将会保持平静。

两人将于31日下午4时在首尔新罗宾馆迎宾馆举行婚礼。邀请300多名来宾进行非公开活动。据悉,社会是宋仲基的朋友担任的。歌手玉珠贤、刘亚仁和李光洙将朗读贺信。宋仲基所属经纪公司的后辈朴宝剑也在一起。

电视剧《太阳的后裔》主人公之间的见面,比任何人都有盛大的婚礼,因此很难令人兴奋。因为30日,演员金柱赫因交通事故死亡,正在悼念。

宋仲基和宋慧乔的计划是,举行记者会和不休息时间的仪式。也限制记者出入。

两人在婚礼结束后去欧洲度蜜月。之后,在位于梨泰院的家里准备新家庭生活。

宋仲基和宋慧乔去年通过《太阳的后裔》,结下了缘分。此后多次传出绯闻,但在7月5日突然宣布结婚。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视频:宋仲基求婚细节曝光 双方担心影响身边人一直否认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031/D68F54A49B306220EAEA26CEB80A1BAAF8A2CD1C_size138_w448_h252.pn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