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46岁瞿颖与男友疑同居 一起接孩子放学(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去年,46岁的瞿颖被曝跟一位疑似从事航空事业的神秘男子牵手逛街,十分亲密。如今一年过去了,瞿颖不但跟这位新男友依然感情稳定,而且还有了新进展!某天,瞿颖和神秘男友一起现身街头,步行来到一

瞿颖

凤凰网娱乐讯 去年,46岁的瞿颖被曝跟一位疑似从事航空事业的神秘男子牵手逛街,十分亲密。如今一年过去了,瞿颖不但跟这位新男友依然感情稳定,而且还有了新进展!

某天,瞿颖和神秘男友一起现身街头,步行来到一所学校。不久之后二人再次现身,瞿颖身边多了一位可爱的小姑娘。大胆猜测,这位小朋友很有可能与神秘男友的关系不简单。只见小朋友手上拎着一个南瓜灯,似乎是刚刚参加完学校的万圣节活动。

三个人一路慢慢溜达,男子还不忘给孩子拍照留念。一路上瞿颖都紧紧牵着小姑娘的手,明显已经获得了孩子的充分信任,她跟男友也有说有笑,“一家三口”的即视感不要太强烈。

瞿颖一路都牵着小女孩的手

三个人一起过天桥时,男友突然开启“宠溺”模式,整个人靠在瞿颖身上,揽住女友的肩,甜蜜无比。瞿颖似乎融化在甜蜜中,对孩子也开启“宠溺”模式,追在孩子身后给小公举拍照,其乐融融。最后,“一家三口”回到瞿颖家中继续享受亲子时间。

据悉,“中国第一名模”瞿颖曾以亚洲面孔全球代言国际知名品牌,后又加盟张艺谋导演的《有话好好说》饰演安红,更是被称为国民梦中情人,一代女神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熊茜 PK052]

责任编辑:熊茜 PK05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瞿颖做蒲烧鳗鱼切到手,神经断了?地狱评审刘一帆暖心安慰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028/4721285AAC31F1424E9BBC667A00DDF0AB7A1781_size169_w448_h252.pn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