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好瘦!上大学不到半年,林妙可简直像变了个人(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11月15日晚,林妙可通过微博晒夜跑的照片,并和网友道晚安。照片中,林妙可戴着棒球帽,身穿运动装,一脸素颜,皮肤白皙通透,脸上还看出挂有汗珠,之前婴儿肥的脸变成了尖下巴,瘦身成功。说到林

林妙可

凤凰网娱乐讯 11月15日晚,林妙可通过微博晒夜跑的照片,并和网友道晚安。照片中,林妙可戴着棒球帽,身穿运动装,一脸素颜,皮肤白皙通透,脸上还看出挂有汗珠,之前婴儿肥的脸变成了尖下巴,瘦身成功。

说到林妙可,每次网友都会把她的衣品喷一道。毕竟才十几岁的年纪,总是穿得老气横秋的,一点也没有该有的少女气息和美貌。结果万万没想到,林妙可上了一段时间的大学后,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从穿衣打扮到自拍,林妙可简直要变了一个人一样!

上了大学的林妙可关注度依然不减,不仅是穿衣打扮改变不少,在学校课堂表现也很让网友们满意。

林妙可课上认真做笔记

10月17日,林妙可贴吧在微博上转发林妙可大学同学微博,从微博中可以知道林妙可在学校学习很认真,上课时还积极回答老师的提问。

微博截图

微博中,该同学还晒出了林妙可上课时的照片,只见扎着马尾的林妙可右手拿着笔,应该是在做笔记。该同学还在微博中调侃林妙可,称她是个很可爱的女孩子,“上课中途也会掉了笔呀”,她还呼吁广大网友别再黑林妙可了,并希望妙可能在学校好好锤炼自己。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熊茜 PK052]

责任编辑:熊茜 PK05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林妙可最新近照曝光 疑要进军娱乐圈 http://p1.ifengimg.com/a/2017_46/be8e6857cea6a03.jp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