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可惜不是你》开播 范世錡当众表白上演“摸头杀”


来源:凤凰网娱乐

上周,由范世錡、宋妍霏、肖顺尧、陈斯琪、余昊洋等联袂主演的青春疼痛纯爱剧《可惜不是你》于11月13日在芒果TV独家播出。在首播的第二日就打破了两千万的播放量,登上微博“电视剧”

范世琦、宋妍霏剧照

上周,由范世錡、宋妍霏、肖顺尧、陈斯琪、余昊洋等联袂主演的青春疼痛纯爱剧《可惜不是你》于11月13日在芒果TV独家播出。在首播的第二日就打破了两千万的播放量,登上微博“电视剧”话题榜第一名,碾压同期播出的其它青春偶像剧。《可惜不是你》采用“回忆”和“现在”两条线索交错讲述的方式,利用时空穿梭感,一起回顾向泽弈(范世錡饰)和叶子(宋妍霏饰)始于校园,而后羁绊一生的纠缠虐恋。

意外邂逅上演“摸头杀”,当众表白尽显“总裁范”

油画系校草向泽弈意外邂逅国画系才女叶子,一眼对视后,他的心中便有了她。因为喜欢,看见翻墙的叶子,温柔上演“摸头杀”;因为喜欢,选择图书馆“偶遇”,想让你知道“我是向泽弈”;因为喜欢,会耍赖要挟,只为了与你更靠近。看似故意逃开的叶子,其实在一次次的相遇交往中,已经把那个人渐渐的装进了心里。

青涩的暧昧终究需要一个结果。接下来的剧集中,向泽弈在获奖发言中大胆表白叶子,一句“你是我的!”尽显霸道总裁范!

范世琦剧照

范世錡演绎多年跨度,为爱变沧桑

剧集伊始,叶子参加闺蜜竹暄(余昊洋饰)的婚礼,她对能够在一起的人,很羡慕。十年前,向泽弈忽然离开,毫无征兆;十年后,向泽弈一身黑衣,满眼沧桑,不再是当年那个充满朝气的阳光少年。叶子一直在等,而向泽弈却始终没有勇气见她。一直默默守护叶子的林森(肖顺尧饰)在竹暄的帮助下决定求婚,向泽弈的好朋友张大鸟得知此消息后告诉了向泽弈,向泽弈能否出现解释一切,挽回这段逝去的感情?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黄秋桐 PK079]

责任编辑:黄秋桐 PK07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