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冉莹颖穿紧身皮裤 展现性感翘臀(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日前,邹市明与妻子冉莹颖现身机场。夫妻二人穿着时尚,颇有“机场大片”的感觉。冉莹颖紧身皮裤展性感翘臀,披帅气皮衣变身“霸道女总裁”,与老公

邹市明与冉莹颖

凤凰网娱乐讯 日前,邹市明与妻子冉莹颖现身机场。夫妻二人穿着时尚,颇有“机场大片”的感觉。

邹市明与冉莹颖

冉莹颖紧身皮裤展性感翘臀,披帅气皮衣变身“霸道女总裁”,与老公手牵手一路热聊。

照片曝光后网友也纷纷留言评论:“冉莹颖穿衣有一套自己的风格。”、“身材是真的好啊!”

相关新闻

冉莹颖身材逆天了!网友都说像塞了两个西瓜(图)

2017年09月19日19:00:06

来源:谈资

冉莹颖最近的机场秀,可是把人吓到了,本来身材不属于纤细挂的她,竟然选了这么一套衣服,尽管高跟鞋塞进喇叭裤腿里,但是分割的裤子颜色…只能说肉呼呼的冉莹颖胆子大啊。

QQ图片20170919113654

毕竟这种造型,只有仰拍镜头才能拯救偏宽厚的画风。

QQ图片20170919113817

平视镜头的话,只能说冉莹颖自信心爆棚了。

不过,比起被穿着脱了后腿,冉莹颖的胸才是震惊到吃瓜群众了,我的妈,这种size的话,是不是有点超纲了?

QQ图片20170919113615

发大看简直是更惊人,隔着屏幕都感受到一股子窒息感哪…

QQ图片20170919113805

这胸又大又挺,网友都说像是往那儿塞了西瓜,虽然是玩笑话,但竟然有点贴切诶…

但话说回来,很有可能冉莹颖的这组照片,是因为她直腰板挺胸膛,所以看起来才这么夸张。

事实上,正常情况下,冉莹颖的胸看起来虽大,其实也是很正常的大呢。

6748f11bly1fjhq95oyhsj20s51e0qv5

反正看着不违和吧,只会觉得性感好看。

6748f11bly1fffdy3kx47j22io1oghdt

比起胸来说,冉莹颖主要是衣品,实在感人…

不只是这次,好几次穿衣风格都让人无法直视。有时候像是淘宝店网红出街,穿着过时许久的款却一脸自信的凹造型。

QQ图片20170919133237

有时候穿得像是刚出来操社会还没把握准潮流动向所以一番乱穿的太妹。

QQ图片20170919133135

有时候想走酷炫风却给人很好笑的感觉。

QQ图片20170919133035

有时候身上的元素太多,给人复杂、没重点的疲劳视觉感受。

QQ图片20170919132946

总之,现在的冉莹颖,是一副看起来很努力靠近时尚的样子。

相信她穿的衣服也不是便宜货,但整体效果总有种蜜汁廉价感,和杨幂之间,大概差了一百个宋茜吧。

这大概又是一个迷上给自己立人设的娱乐圈人士啊!

本文来自凤凰号,仅代表凤凰号自媒体观点。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崔金 PK095]

责任编辑:崔金 PK09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撒狗粮!邹市明与老婆情侣装出行羡煞旁人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122/9D76AF058134F858D37E411F501D171BDBFE3EFC_size151_w448_h252.pn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