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漂亮的房子》冯德伦 再度被调侃“冯爱演”


来源:凤凰网娱乐

昨晚22:00浙江卫视《漂亮的房子》晚播出了第八期节目。节目进行到第八期,冯德伦和吴彦祖带领的“筑梦小队”在福建福鼎赤溪村迎来了第三套改造房。初次与萧家大厝的见面,大家都被充斥

冯德伦弹唱

昨晚22:00浙江卫视《漂亮的房子》晚播出了第八期节目。节目进行到第八期,冯德伦和吴彦祖带领的“筑梦小队”在福建福鼎赤溪村迎来了第三套改造房。初次与萧家大厝的见面,大家都被充斥着建筑美学理念的古建筑所感动,在本期的改造中,大家更是齐心协力,将萧家大厝打造的更加完美。

这一期里,冯德伦不仅变身帅气泥瓦匠,与搭档吴彦祖一起,为了漂亮的家而努力。但是土味造型却不掩帅气,依旧风度翩翩。在其中的建房环节,冯德伦更是在房顶装修的时候,戏精上身,对着镜头大呼:“导演,给我个特写镜头!”然后卖力的演了起来,引发众人大笑。让大家不禁回想起,自节目开播以来冯德伦就因为随性又亲和的个性,总是在镜头前表现出可爱的一面,被大家调侃为“冯爱演”。

《漂亮的房子》每周日晚22:00浙江卫视播出,敬请期待“冯爱演”和温情满满的筑梦小队给大家带来更多的惊喜。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林含春 PK098]

责任编辑:林含春 PK09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