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洪金宝长子洪天明被曝出轨 夜店买醉后带辣妹开房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12月9日,洪金宝长子洪天明被媒体拍到在9日晚间约朋友于酒吧买醉做乐,陪同的有不少美女。聚会过后,已婚的洪天明与一名身材曼妙的帽子美女上了同一辆轿车,随后前往饭店开房过夜。在这过程中,两

洪天明(左)

凤凰网娱乐讯 12月9日,洪金宝长子洪天明被媒体拍到在9日晚间约朋友于酒吧买醉做乐,陪同的有不少美女。聚会过后,已婚的洪天明与一名身材曼妙的帽子美女上了同一辆轿车,随后前往饭店开房过夜。在这过程中,两人时而手牵着手,态度亲密。

洪天明(左)

洪天明身为洪金宝长子,一向桃花运旺盛,与如今是香港富豪李兆基二儿子李家诚的妻子徐子淇、港姐梁郁霖都有过一段恋爱关系。2012年洪天明与港姐亚军周家蔚结婚,两人恋爱三年半后修成正果,至今已有两个孩子。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王玉露 PK094]

责任编辑:王玉露 PK09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洪天明:可以指挥我父亲洪金宝的,只有这几个人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129/F3F4661989E13FBEB707F1D4D8CE36F4895ACD82_size171_w448_h252.pn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