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专访关晓彤:2017完美 国民闺女标签已不取决于我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采写/小北)《凤囚凰》媒体专访、北京电视台春晚发布会、某盛典之夜、1月某日见到关晓彤时她当天的行程是这样的,而据悉就在这样繁忙的行程中这个20岁的姑娘没有拒绝任何一家媒体对于《凤囚凰》的

凤凰网娱乐对话关晓彤

凤凰网娱乐讯(采写/小北)《凤囚凰》媒体专访、北京电视台春晚发布会、某盛典之夜、1月某日见到关晓彤时她当天的行程是这样的,而据悉就在这样繁忙的行程中这个20岁的姑娘没有拒绝任何一家媒体对于《凤囚凰》的采访邀约。

童星出道,年少成名,20岁关晓彤可谓已经是演艺届的一名“老演员”。2017年因与鹿晗公布恋情她更是成为了不得不被关注的青年小花。虽然在采访中,关晓彤避谈了感情问题,但是却对自己的戏剧作品、成长困惑以及外界争议都一一耐心作答。言谈中不乏20岁女孩的俏皮直爽,她说工作人员会“嫌弃”自己胖,也说和自己一挂的人才能get到彼此的点。而对于外界对其“演技”的争议,关晓彤表示以后会更努力。“《极光之恋》被吐槽时期是什么想法”,“我觉得它不是一个什么时期,好像多艰难多惨一样,都谈不上是度过,有想做的更好我觉得就够了。”

而对于如何总结自己的2017,关晓彤选择了成长、进步、完美三个形容词。

彭佳禾一生气就爆炸

刘楚玉需要收着演

记者:为什么会出演《凤囚凰》这部剧?   

关晓彤:当时接到剧本被邀请要演刘楚玉这个角色,但一开始没有看过小说,所以先看了剧本发现很有意思,后来又看了小说,发现自己喜欢刘楚玉这个人物,再发现时间什么都很合适,就拍了。   

记者:为什么会喜欢刘楚玉这个角色?   

关晓彤:因为她不一样,所以喜欢,她很有智慧也很独立很勇敢,跟我以前的角色都不一样,也有一些挑战在里面,所以很喜欢。   

记者:演这个角色比较难的地方是在?   

关晓彤:眼神吧,眼神不能空洞,要用眼神来表现所有的情绪,包括很愤怒的时候,都不可以有太夸张的行为,都要往回收,我觉得这个是难点。   

记者:这也是之前没挑战过的吗?   

关晓彤:之前挑战过的是彭佳禾那种,就是一生气就爆炸。   

记者:觉得这个剧的造型你自己满意吗。   

关晓彤:其实我一开始真的挺满意的,我觉得很特别,很不一样,而且很好看拍出来。但是没有想到网友会评价,网友太有才了。真是挺像缝纫机的。   

记者:有些原著粉丝会觉得你的年纪出演刘楚玉太嫩了,你自己怎么看?   

关晓彤:我是想挑战这个的,但是肯定原著粉更懂《凤囚凰》,甚至每个原著粉心里都有不一样的刘楚玉,我只是也想把她演好。我也不知道该打多少分,打分这件事,还是交给别人吧,但是我是满意的。

记者:你部剧跟以往你拍的现代剧来比的话,付出是不是更多?   

关晓彤:当时我不知道她是一个特别有声音的角色,刚开始就觉得是一个特别有挑战,是个很好的角色,等到确定的时候,可能才有这些事情发生,当时就会觉得可能顶着压力拍,可能200%更能投入,其实我是觉得这种东西会带给你更多的想去把她演好,会更努力。   

关晓彤

国民闺女标签已不取决于我

没觉得《极光之恋》吐槽是很惨的事

记者:《凤囚凰》也可以说是一部大女主的戏,有担忧过网友会拿你跟其他女星的戏做比较吗?   

关晓彤:想比怎么都会比较的,但是我觉得其实也还好,我相信一部用真心来拍出来的作品,应该是大家会渐渐渐渐渐渐能会去追它或者去看它的。

记者:你刚刚说到有声音是指角色可能面临的争议比较大吗?   

关晓彤:对。   

记者:预感到这种争议,想对评价的网友说什么吗?   

关晓彤:我不回应,就是以后再自己更努力。      

记者:《极光之恋》播出的时候,也有挺多声音,那会儿是怎么想的?     

关晓彤:我觉得这些东西不能影响生活,就是不管面对什么也好,建议或者争议,第一点让你做更好的自己,第二点不要被影响心情,第三就是继续努力的,乐观去生活。其实那会都谈不上度过,我觉得它不是一个什么时期,好像多艰难多惨一样,有想做的更好我觉得就够了。   

记者:很多女明星演戏都会被网友开黑,你是比较好消化这些声音的那类型吗?   

关晓彤:因为在意不在意都黑,如果在意的话,心情还不好。   

记者:之前你自己有说自己是玛丽苏之光,真有这个想法?   

关晓彤:我就是想开个玩笑,发现大家没有get到我这个点,当时有人问你是怎么诠释玛丽苏之光的,我就想调侃一下我自己,但没想到,大家都当真了,一点没有幽默感。

记者:生活中其实你还是比较幽默的。   

关晓彤:对,但得跟我这一挂的人才能get到彼此的点,比如说这么容易把玩笑当真,那我也没办法。

记者:大家会发现你的戏路确实是在尝试,有没有说找到一个,除了国民闺女以外,更好的戏路?   

关晓彤:我觉得这个慢慢来吧,毕竟我才20岁,也算是一个新的起点,各方面还都在尝试,还要再学习。尝试本来也有失败,也有成功,都是一步一步来的。   

记者:有想过撕掉国民闺女这个标签吗?   

关晓彤:这也不是我想撕就撕的,我是被贴上的,所以肯定是被大家撕下来,这已经完全不是取决于我了。   

2017完美无遗憾

没综艺节目邀请,可能不太适合

记者:之后有想尝试什么样的电视剧吗?有想拍网剧的想法吗?   

关晓彤:我觉得只要是剧本好,我喜欢的,都可以尝试,不管是电视剧也好,网剧也好,甚至电影也好。  

记者:接下来想尝试的那种角色类型有没有有想法的类型?    

记者:之后有考虑过在综艺节目方面有什么拓展吗?比如常驻一个节目。   

关晓彤:我应该不会吧,也不知道,反正没有人邀请我,可能我不太适合上综艺吧。   

记者:如果有综艺节目邀请会考虑吗?   

关晓彤:有邀请会考虑。   

记者:比较喜欢哪种类型的节目?   

关晓彤:喜欢美食类的节目,品尝世界美食的那种节目。   

记者:2017如果用三个词总结一下自己这一年,会选择哪三个词?   

关晓彤:2017成长、进步、完美。   

记者:完美是指?   

关晓彤:我觉得我2017没有遗憾,好多人问我2017你觉得这么多声音,你开不开心啊?我说挺开心的,2017你有什么遗憾吗?我说没有什么遗憾,2017年挺好的。   

记者:2018有什么愿望?   

关晓彤:就是希望自己可以在减肥的路上不停歇,在减肥与美食的路上不停歇,然后也希望自己可以更加好好学习,有新的成长和突破吧,希望自己可以开开心心的、健健康康的度过这一年。

本文系凤凰网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刘娜LIUNA PK011]

责任编辑:刘娜LIUNA PK01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专访关晓彤:2017完美 http://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180126/7/wemedia/d4cb9a109c9cd75adf85915bc6cb76fe7a915b2e_size407_w640_h360.pn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