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艺恩咨询2013中国娱乐营销案例评选正式启动

2013年09月26日 15:09
来源:凤凰网娱乐

附图

报名表格

2013年中国娱乐营销市场进入发展快车道。随着电影票房持续增长、综艺节目火爆荧屏、电视收视再攀新高,借助上述多种娱乐活动,实现产品或服务与消费者的良性互动,达到实体、媒体、消费者三位一体和互动的娱乐营销正在试图超越传统的电视及网络广告,在体验营销的新时代实现从情景和情感出发,推动品牌和消费者的心理认同。作为娱乐营销市场重要的组成部分,根据艺恩最新的研究发现,2013年中国电影广告(电影植入/映前/贴片广告)市场将达到28亿元,同比猛增77%。娱乐营销市场的发展带动领先公司的出现,乐视网、蓝色光标作为视频网站和公关公司的代表,已走在市场前列。

艺恩咨询作为中国领先的娱乐产业研究机构,娱乐营销是核心研究领域之一。为了推动中国娱乐营销市场的发展,表彰优秀的娱乐营销公司,传播优秀的娱乐营销案例,艺恩于近日正式启动“2013中国娱乐营销案例评选”的大型活动。本次活动将采用公开征集方式在2012-2013年度国内市场发布的优秀娱乐营销案例,最终将在2013年中国文化娱乐产业峰会上颁发“ENAwards2013中国娱乐营销案例”的奖项。

本次活动的奖项将由评委通过初评、复评、线下终评三个阶段综合选出。评委由艺恩邀请的业内企业高层及娱乐营销专家组成,从品牌传播力、媒体传播评价、创新性/表现形式和效果考量(数据参考)四个维度针对入围作品进行细致客观的评审,以保奖项的公正与客观。最终获奖案例将会成为《2013中国娱乐营销研究报告》的重要组成部分,集结成册对外正式发布。

报名方式:

案例征集内容涵盖合作品牌及执行公司名称、合作内容说明(含文字、图片及视频资料)、合作效果分析及合作方(品牌方)评价等模块。请下载报名专用表格进行填写后发送至案例评选专用邮箱:case@entgroup.cn

联系人:易宗婷咨询电话:010-85899985-8026/8028    手机:18610459189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许绩林] 标签:艺恩 娱乐营销 娱乐产业年会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频道推荐

实时热点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