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艺恩咨询第四届文化娱乐产业年会将在北京开幕

2013年09月24日 16:22
来源:凤凰网娱乐

2013年,中国电影产业为我们创造了很多欣喜。上半年,全国电影票房收入109.9亿元,国产片集体井喷,占上半年总票房的62.33%,影院建设突破15000块银幕市场容量逐步扩大。7月29日,国内影视行业中金额最大的并购出现——华策以16.52亿收购上海克顿,华谊兄弟公司并购银汉科技,涉足移动网络游戏,影视企业在收购热潮中不断升级;连续剧《纸牌屋》的热播,让“大数据”在上半年变得炙手可热,谷歌模型、大数据分析,不断神话的大数据成为电影产业的新驱动力。

由艺恩咨询举办的第四届文化娱乐产业年会将于2013年10月中旬在北京举行。本次会议将以前沿视角和独特观点共同探讨文化娱乐产业发展新方向。

本次会议设立文化娱乐产业主会场和电影、新媒体电视剧、科技创新、娱乐营销和影院五大分会场。届时,将汇集国内外文化娱乐产业的政府管理部门、学术研究单位、行业协会、银行券商、风险投资公司、制作单位、播出渠道、衍生品授权管理公司、影视出版传媒公司等行业代表共同交流分享行业新讯息、新动态。

在今年的会议中,艺恩咨询将邀请近60余位,来自中外影视、动漫、新媒体等企业高层管理者,带来全天超过50场,关于大数据与文化娱乐产业创新,品牌内容与营销,跨媒体整合与内容渠道创新融合等主题演讲和圆桌讨论。希望能再次带来一场中国文化娱乐产业领域的精神盛宴。

届时,艺恩咨询将隆重颁布ENAwards——2013中国娱乐企业TOP50(详情关注艺恩官方微博@艺恩咨询)及2013中国娱乐营销案例TOP10的排名榜单(http://news.entgroup.cn/m/1417395.shtml?1376621481),榜单将对业界优秀企业进行表彰,这是本届会议的最新亮点。

如您对本届文化娱乐产业年会有兴趣,可访问www.entgroup.cn了解更多详情,也可通过该网站报名参加,一起见证中国文化娱乐产业这一年的进步与精彩。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许绩林] 标签:艺恩 娱乐 北京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