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艺恩年会三大亮点 文娱业精神盛宴将席卷而来

2013年09月27日 09:42
来源:凤凰网娱乐

Robert Marich、Randy Greenberg

再过20天,艺恩第四届中国文化娱乐产业年会即将拉开帷幕。我们欣喜的看到,经过四年的耕织,艺恩中国文化娱乐产业年会已成长中国文化娱乐行业的饕餮盛宴。举办三届以来,会议覆盖超万名来自中外文化娱乐行业人士的关注,横跨电影、电视、动漫、新媒体、广告、金融投资等领域。举办三届以来,累计参会人员超过3000人次,参与企业逾1000家;超过150位嘉宾通过演讲和互动分享行业趋势.

2013年10月18日,艺恩第四届文化娱乐产业年会将在北京—中国大饭店与各位如期相约。

亮点一评--ENAwards大奖

在中国文化娱乐产业崛起方兴未艾之时,艺恩咨询历经五年积淀,全面升级“ENAwards”奖项。本届年会颁奖晚宴将首次发布艺恩ENAwards中文名称、奖项体系并颁发出“中国文化娱乐企业50强”“中国娱乐营销案例TOP10”及“影院经营奖”等系列大奖。

“ENAwards”定位于产业权威的第三方奖项,采用科学透明公开公正的评选体系,关注引导和推动中国文化娱乐产业变革的变革力量及引导式力量,对中国文化娱乐产业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个人与影视项目给予综合的检阅和推举,并对最有创新活力、最具竞争力、产生巨大行业影响力的项目进行传播推荐。自2010年起,陆续对上述领域内的企业、个人为推动行业发展做出的贡献给予表彰,并逐步得到国内市场、企业与中外嘉宾的认可,正在成为了解产业发展的风向标和企业品牌传播的舞台。

欲知详情,请点击:http://events.entgroup.cn/annual2013/jiangxiang.shtml

亮点二学--好莱坞营销

作为本次年会的一大亮点和艺恩“五周年庆典”的特别环节,艺恩咨询将首度举办“好莱坞电影营销”专场培训,邀请好莱坞资深专家和金牌讲师分享先进经验、讲解经典案例,帮助行业各方汲取先进经验,为电影营销提供权威范本.

欲知详情,请点击:http://events.entgroup.cn/annual2013/peixun.shtml

亮点三听--嘉宾专业演讲

本次会议已邀请到50余位,来自国内外影视、动漫、新媒体、金融投资等领域的企业高层管理作为会议演讲嘉宾,带来超过30场关于大数据与文化娱乐产业创新,品牌内容与营销,跨媒体整合与内容渠道创新融合等领域的主题演讲和圆桌讨论。

已确定参与本次年会的嘉宾阵容如下,更多重量级的神秘嘉宾正在邀请中:

爱奇艺CEO 龚宇

万达文化集团副总裁叶宁

中国文化产业基金董事长陈杭

小马奔腾副董事长钟丽芳

乐视影业CEO 张昭投中

资本及投中集团创始人陈颉

传奇东方CEO  罗异

威秀亚洲CEO 艾秋兴

宏盟FUSE 中国区内容营销总经理符玉清

追光动画CEO 王微

博纳影院总经理黄巍

大盛国际影视创始人安晓芬

国影基金总裁王国伟

合润传媒CEO王一飞

凤凰新媒体COO李亚

完美世界影视江何工作室制片人何静

科视中国区总经理肖亮

乐视网营销副总裁蔡享伦

美国电影协会中国区总裁冯伟

世纪鲲鹏CEO杨宗灵

世茂影院投资总经理刘明

淘米网程云鹏

新丽传媒副总裁张文伯

中国民生银行文化产业金融事业部副总裁万晓芳

国龙联盟创始人总裁陆兴东

SMG 新娱乐总经理李勇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许绩林] 标签:艺恩 文娱 盛宴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频道推荐

实时热点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