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预告]14:30直播凤凰网金投赏专场黄渤跨界对谈

2013年11月15日 08:14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2013第六届金投赏国际创意节于2013年11月13日至11月15日在上海举行。凤凰网COO李亚、执行副总裁金玲、著名演员黄渤、凤凰卫视主持人许戈辉,台湾知名广告创意人李欣频将于11月15日下午14:30就原生广告、论品牌营销的可持续发展进行凤凰网专场对话,凤凰娱乐届时将全程报道,敬请关注。

进入直播:第六届金投赏国际创意节凤凰网专场直播室

金投赏简介:

“金投赏”是一项旨在嘉奖大中华地区传播营销领域中,各公司用最小的市场预算,获取最大效果回报(ROI)的专业营销奖项,由第三种人传媒主办,迄今为止已经成功举办五届。

秉持“商业创意”的理念,金投赏历来倡导创意和商业的完美结合。本届金投赏共有488家公司参赛,参赛作品3802件,较去年增长31%,提名奖667件,提名比例和金奖比例较去年分别下降8.6%和1.7%,为目前最具规模和含金量的国际性创意奖项。

普华永道会计师事务所作为第三方独立计票机构,确保了计票过程中的客观和准确,体现出评选过程中的公正与透明。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钟宇飞] 标签:投赏 网金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频道推荐

实时热点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