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黄渤携筷乐行动出席金投赏 解码原生广告

2013年11月16日 14:02
来源:凤凰网娱乐

黄渤受邀参加第六届金投赏峰会凤凰网专场

第六届金投赏峰会凤凰网专场

11月15日,第六届金投赏全球创意领袖峰会在上海举办,在主题为“原生广告”的金投赏凤凰网专场中,演员黄渤以特邀嘉宾的身份,和凤凰网COO李亚、凤凰卫视主持人许戈辉、资深广告人李欣频等交流原生广告概念,讲述自己的创意理念,更曝出自己策划广告的经历。现场,黄渤还分享了环保理念宣传“筷乐行动”,并送出2000余双自制便携筷,让峰会最后一天的压轴论坛成为当天的最热话题。

黄渤曝广告创意经历跨界对话闪耀金投赏

金投赏作为广告界最高规格年度盛会,国际广告机构高层和众多传媒界领军人物纷纷到场。11月15日,黄渤从剧组飞赴上海受邀参加第六届金投赏峰会凤凰网专场,与凤凰网COO李亚、凤凰网执行副总裁金玲、凤凰知名主持人许戈辉、资深广告人李欣频,展开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跨界对话。黄渤根据自身的经历和经验,同几位嘉宾一起鲜活解读了“原生广告”的概念,聚焦了现场最火热的目光。

当黄渤被问及是否爱看广告的时候,他吐槽了一句“你才爱看广告呢!”,迅速活跃了现场气氛。之后,黄渤发表了自己对广告的见解,他表示,现在的广告时间几乎就是观众换台的时间,大量的广告是不被大家注意的。谈及此处,黄渤更是曝出了一段学生时代的广告创意经历,他说自己当时策划过许多广告,其中有的广告创意就是现在的“原生广告”,只不过都被否决了。

黄渤宣传“筷乐”行动现场送2000双便携筷

论坛上,黄渤也表示广告进入了全新的时代,他说:“原生广告就像是伸出手来,期待与受众做一次主动的交流。”黄渤表示无论什么样的原生广告都需要感动大家的内心,才能传递你想传递的能量,说到这里,黄渤当即站起来说:“所以我给大家带来了礼物,感动你们一下!”他随即给到场嘉宾展示了自制的环保便携筷,并且告知大家每个人都可以领到,将现场的气氛再次推向了高潮。

黄渤为本次活动准备了2000余双筷子,他还呼吁大家把环保的理念传递给更多的人,在感动之后可以继续行动,他还表示“筷乐行动”还没有和广告客户合作,如果大家志同道合,并且有契合的理念和合适的契机,希望能和大家一起让“环保从名词变成动词”。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姜燕] 标签:投赏 广告 黄渤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频道推荐

实时热点

商讯